瑪丹娜攻蛋! 披國旗嗨翻全場

黃敏惠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57歲的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,昨天(4日)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這是她出道34年來第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,好多大明星也變成小粉絲。但原本預定八點半開唱,傳出因為瑪丹娜在靜坐冥想,等到十點二十分,晚了兩個小時,瑪丹娜才穿著改良日式武士服、搭著鐵籠從天而降。雖然大Delay,但她一路唱到凌晨12點22分,過程中還披中華民國國旗,粉絲還是大呼過癮。

  娜姐威武女皇駕到,第一次到台灣開唱,瑪丹娜坐著鐵籠登基,一身東方風,姐就是這麼瘋。脫上衣,露BRA,唱著經典歌曲Like A Virgin,57歲的娜姐還是一樣不乖。

  青春都回來了。就算拖了兩個小時,晚上十點二十分才肯上台,工作人員透露娜姐是在後台打坐冥想;有可能是信奉卡巴拉教的她,想要自己靜一下。但這一下有點久,歌迷們一樣乖乖的等,畢竟等她來台灣都等了三十四年了,終於等到這一刻。

  這一夜娜姐的神奇斗篷就是青天白日滿地紅,讓台灣愛她多年的善男信女尖叫到喉嚨痛,就算台上DJ不小心喊出Love China,也就原諒他吧。連大明星都變小粉絲,今晚通通變身瑪丹娜。

  整場演唱會瑪丹娜就站在這一個大十字架上,沒有任何戒律能將她綁架。她創下許多第一:三萬元票價她最高;演唱會開唱她最晚;演唱會超時126萬罰款,自己付了。這就是瑪丹娜,姐就是霸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