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9 12:00

成龍拍片太逼真 被誤認是恐攻

陳思瑜 編譯  / 英國

正在英國拍新片的成龍,選在泰晤士河的橋上拍攝爆破場景,當場炸掉一部雙層巴士,但因為片商和官方事前宣導不足,讓很多目擊爆炸的民眾,以為是恐怖攻擊把大家都嚇壞了。

雙層巴士開到一半,突然爆炸,把民眾都嚇壞了,引起一陣驚慌,巴士不但被炸的肢離破碎,火還燒得猛烈,這個場景讓大家都以為,巴士被恐怖份子攻擊,但其實這是成龍新片裡的爆炸特效,雖然事先倫敦交通局,已經先在推特和網站公告,市中心的蘭貝斯橋會進行電影拍攝,而且拍片當天,也在周邊放了告示牌,但顯然大多數人,沒有接收到這個訊息,再加上爆炸地點,又靠近英國國會大廈,才讓許多當地民眾想起這一幕,2005年7月7號倫敦地鐵和巴士,被恐怖份子放置炸彈,造成56人喪生。

如今真實的爆炸場景,又重現在倫敦人眼前,勾起他們傷心回憶,不少民眾就在推特上抱怨,倫敦處於高度恐攻警戒狀態,官方根本就不應該允許這拍片要求,讓電影還沒上映,就先引起討論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