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泳渡泰晤士河 半途險淹死

綜合報導

英國有17歲男子,異想天開,想挑戰泳渡泰晤士河,不過他低估了水流的威力,游到一半體力不支,大喊救命,還要一旁遊客幫他報警,被救起來後他也承認,自己真的太愚蠢了。

英國有17歲男子,異想天開,想挑戰從泰晤士河中游游到岸邊,不過他低估了水流的威力,游到一半體力不支,大喊救命,還要一旁遊客幫他報警,請救護人員來救他,事後他也承認,自己真的作傻事。

我今天要挑戰,戴著大墨鏡,穿著紅帽T,這名17歲的學生欣瓦里想耍帥挑戰,從泰唔士河的中游,游到岸邊,跳,一個轉身,從橋上一躍而下,絲毫沒在怕,HELP,HELP,不過老兄您不是很勇猛嗎,這麼沒兩下子就討救兵,看來是低估水流的威力,在河面上載浮載沉,眼看情況不對,旁邊遊客報警,救難人員先把他救上岸邊,只見欣瓦里躺在地上相當痛苦,嘴裡還不時嘔出大量的髒河水,造成細菌感染,住院治療,我自己是白癡,不該冒生命危險不好的示範,一生中最笨的事,自己說過的話,可別忘記,下回不要在作相同的傻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