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李晨煙台訂婚?! 網友拍到經紀人否認

范冰冰李晨煙台訂婚?! 網友拍到經紀人否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一位帳號為「右手邊的依賴38335」的網友,在微博PO出一組監視器翻攝照片,可見大陸女星范冰冰與男友李晨,兩人共同進出某社區,網友更指出「范冰冰和李晨在煙台訂婚中」。事件曝光,李晨的經紀人回應「子虛烏有」,而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則未接電話。

隨後有疑似為范冰冰親友的網友指出,當時的局「不是定親,只是家宴聚會」。事後爆料兩人訂婚的網友,也將那條微博刪除。但今(10日)下午4點左右,又有一名帳號為「C姐MAMA」的網友爆料范冰冰和李晨在煙台「百納瑞汀酒店」擺了訂婚宴,還PO出相關照片。這片可見,宴客桌上有鮮花有蛋糕,還有大型投影布幕,投射兩人甜蜜親吻的照片,還寫著「我最喜歡吻你的臉龐,因為有你甜甜的味道」陸媒指出,若是一般和家人聚餐,又何必播放兩人的親吻照? 研判兩人的好事肯定指日可待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