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18:50

瑪丹娜亞洲巡演碰壁! 新加坡禁演十字架鋼管舞

瑪丹娜亞洲巡演碰壁! 新加坡禁演十字架鋼管舞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新加坡

2月初才在台北開唱的美國流行樂壇女皇瑪丹娜(Madonna),結束了香港的「心叛逆」巡演後,下一站是月底首度到新加坡開唱,娜姊這次新加坡演唱的門票,已經創下星國的最高票價紀錄,但是因為新加坡對公開演唱會有嚴格的審查制度,「娜姊」的巡演被列為「R18」,也就是說歌迷要年滿18歲以上,才能購票入場,為了配合新加坡的保守風氣,「娜姊」將改變演唱會內容,新加坡粉絲也將無緣看到完整的「心叛逆」。

女皇的表演向來華麗炫目、百無禁忌,她在演唱會上,戳下體自慰的喬段確定不會在新加坡上演,另外演唱《聖水》(Holly Water)時,她和打扮成半裸修女的舞者,把十字架當鋼管熱舞,「娜姊」站在舞者身上繞著鋼管旋轉的部分也被修改。新加坡媒體發展局指出,《聖水》「涉及宗教敏感內容而違反規定」,因此禁演,讓粉絲覺得很無奈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