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航站情緣 新加坡情侶長住機場只為了..

這不是航站情緣 新加坡情侶長住機場只為了..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加坡

新加坡的樟宜機場被旅遊網站評「最好睡機場」,但這卻讓一對情侶興起住「機場」的念頭,據「asiaone」報導,一對24歲的情侶把機場當家,一睡睡了7個月,這段期間,他們把毯子當床,所有的家當都放在行李車上,原來是男子「丹尼爾」與家人吵架,原先帶著女友寄住朋友家,但住不到一個月就被要求搬走,最後丹尼爾帶女友到樟宜機場第三航廈睡覺,偶而女友的弟弟也會到機場睡覺。

丹尼爾平常有在打工,收入約1萬多塊台幣,這些錢用來買食物、菸和繳電話費。他們覺得住機場也不錯,每天都有免費的水、WiFi和電,女友說,過去曾在咖啡廳工作3年,先前也曾到社福單位求助,但一直沒有下文。女友猜測是否沒有穩定住處,才會導致業者不敢聘用她。

社福團體表示這段時間,有持續跟情侶們聯絡,希望安排他們住進庇護所,但被拒絕,安排工作面試,也被他們放鴿子,接下來,他們會持續溝通,希望能盡早讓情侶倆,早點搬離機場。(照片翻攝「asiaone」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