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2 18:56

新加坡美人魚課程 要價1.5萬

蘇雅容 編譯  / 新加坡

卡通小美人魚,女主角一直想變成人類,在新加坡則是有教你怎麼變成美人魚的學校,每一階段的課程要價台幣1萬5;其實,美人魚課程在美加地區很盛行,課程難度也不一,不僅女生想成為美人魚,也有男生搶著當美人魚。

電影小美人魚ARIEL,想要像人類有雙腿,但是現實生活裡,卻有不少人想像小美人魚一樣,悠游在海裡,這裡是新加坡的第一間,美人魚學校,在這裡有專業的老師,教你如何變成一條美人魚,美人魚學校開辦了,3個主要核心課程,力學美學和愛,穿上人造的魚尾裝,在水中,不靠著雙腳踢水,而是靠著整個身體的擺動前進,優美的姿勢,像極了卡通裡的小美人魚。

其實,美人魚學校,不只新加坡有,在美國和加拿大更為盛行,學員一開始,我當然覺得像是條美人魚,穿上美人魚的基本裝,美人魚開始變身,不斷在水裡揮舞雙手,這樣的姿勢,看起來跟水中巴蕾有點類似,基本的上身姿勢是這樣,美人魚版HIGHFIVE,拍打的不是手掌,而是魚尾,我們發現,有美人魚夢的,不只是女生。

在美人魚的世界裡,有男、有女,因此有男生想變成美人魚,也不足為奇,事實上,就生理構造來說,男生反而更適合當美人魚,因為在體力上、和肺活量上,男生略勝一籌,在紐約的美人魚學校,教的更深入,難度直逼特技表演了,要先潛入到泳池底部,接著要穿越呼拉圈,過程中,如果憋氣不夠長的,就只能借助氧氣筒的幫忙,在海中的人生,比人類在上面任何事都還要好,在海底在海底,親愛的最好還是在,更濕潤的地方聽我的話沒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