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0 17:35

張鈞甯也淪陷 強國二手車商1.5億推洗腦歌...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又有大陸商人做出土豪行徑,一間二手車商「優信二手車」,先找來11位一線明星代言,又在愛奇藝兩次買斷廣告,還以1.8億元人民幣(約9.3億新台幣)打破網路冠名紀錄,買下了愛奇藝《奔跑吧兄弟3》的獨家冠名權,緊接著在今年8月28日《大陸好聲音4》黃金60秒招標會上,「優信二手車」突出重重包圍,以去年的1千萬人民幣的3倍價格3000萬人民幣(約1.5億新台幣)當上今年的標王,創造了大陸廣告史上最貴的單支廣告1.5億/60秒。很多人驚呼,二手車電商才是真正的土豪。

優信二手車一支價值1.5億的廣告在《好聲音》黃金廣告時段的黃金節點播放,節奏就是「上上上上上優信二手車」,網友戲謔的說:「影片內容就是「明星陣容+神曲循環+低端複製」,用專業點的話來說,就是「二次元廣告」。」還有大陸網友紛紛吐槽「太惡俗了」、「我還以為我家電視網路信號壞 了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