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21:35

"爺孫戀"3週年谷關泡湯 李坤城:想永遠在ㄧ起

"爺孫戀"3週年谷關泡湯 李坤城:想永遠在ㄧ起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知名歌曲《心肝寶貝》作詞人、59歲李坤城,和19歲小女友林靖恩,兩人以相差40歲的忘年之交譜出「爺孫戀」。而李坤城今在臉書透露,為了慶祝2人交往滿3周年,他特地帶女友到台中谷關伊豆溫泉會館泡湯。

李坤城在臉書感性寫道「好想一起去旅行,好想一起看四季,好想一起過生活,好想一起分享愛,好想永遠在ㄧ起。」也提到「相愛是一起冒險的旅程,任由命運擺佈,創造生命傳奇,誰是有情的人,只有二人最清楚。」。

他也感嘆「三年感覺很短,卻已經歷過驚濤駭浪,無怨無悔面對,生命轉彎處並肩走過,三年很難忘。」接著又說「又是全新的一年,真實的愛看得見亮光,祝禱事業愛情煥然一新,祈願奇蹟永續綿綿不絕。」據了解,兩人計劃林靖恩今年20歲生日當天結婚,讓這段感情修成正果。(圖片來源/李坤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