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0 18:49

韓團再推洗腦神曲 造型卻超土

綜合報導

這是逆向行銷嗎?南韓女團SIXBOMB在1月底推出新歌"只要等10年BABY",歌曲旋律很洗腦,不過音樂錄影帶卻被網友大罵實在是太LOW,其中粉紅色連身褲裝的造型更被批評像是鑫鑫腸,雖然被批評到一無是處,卻意外製造了話題。

四個漂亮女生,穿著連粉紅色緊身衣,大跳熱舞,這是韓國女子團體SIXBOMB的最新單曲,雖然旋律有點洗腦有人覺得不錯聽,但是這身穿著卻被網友嫌到不行,有人說這根本就是粉腸或鑫鑫腸吧,也有人說實在是太LOW了,不過換個造型,黑色亮皮衣還有時不時會露出來的紅色安全褲,也被台灣網友笑稱。

這是韓版的閃亮四姐妹吧,其實SIXBOMB出道3年,卻沒有成名代表作,最新發表的單曲MV,除了這一身幾乎是肉胎裝的粉紅緊身衣,讓人摸不著頭緒,廉價感十足的拍攝,讓習慣看大成本製作的韓團MV的觀眾,覺得不可思議,YOUTUBE上不喜歡的人數比喜歡的還要多,不過不管如何,就算批評的人比讚美的多,還是成功製造話題,增加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