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1 11:50

【有影片】陳奕迅熱舞跌一跤 瑪丹娜:Oh Shit!

【有影片】陳奕迅熱舞跌一跤 瑪丹娜:Oh Shit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天后瑪丹娜世界巡演亞洲場昨(20日)在澳門登場,上台的嘉賓是香港歌手陳奕迅,他在台上跳舞,被瑪丹娜拍屁股,完全沒有巨星架子,就像一般粉絲在台上展現自我,其中在一段獨秀時,陳奕迅獨秀卻失足摔倒,雙膝重跪在台上,瑪丹娜都忍不住說「oh shit」!

這段影片被瑪丹娜粉絲團PO出來,不少網友看了都留言「竟然是E神」、「口以不要那麼專業好嘛e神」、「好痛,囧」和「E神是小粉」等等,其實陳奕迅被拉上台,瑪丹娜不曉得他是歌手,隨後還拿出香蕉要陳奕迅舔,結果他尷尬的說,家人在場,娜姐接著說「拿回你家,你自己知道怎麼用啊」。而陳奕迅的臉書粉絲團,則是PO出他在台上跳舞和瑪丹娜熱舞時,被瑪丹娜拍屁股的影片,不少粉絲都覺得有趣。(翻攝瑪丹娜、陳奕迅臉書)

陳奕迅跳舞片段:

陳奕迅臉書分享影片:

super excited!!!!!!!!!!!!!!!!!

Posted by 陳奕迅Eason Chan on 2016年2月20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