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歌旋風訪台 簽名來者不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演員胡歌因為《琅琊榜》爆紅,加上他主演的《偽裝者》、《大好時光》,點閱率累計破190億次。胡歌挾帶著高人氣,昨天(22日)訪台,主要是來參加公司首度在台舉辦的年會活動,而下午三點就搭機離開;在機場不走快速通關,還幫民眾簽名,親和力十足。

  戴著黑色墨鏡的胡歌,穿著輕鬆,現身桃園機場,準備搭機離開台灣。眼尖的大陸粉絲發現,一路跟著,胡歌不走快速通關,跟民眾一起排隊;被要簽名時,來者不拒。展現十足親和力,向鏡頭揮揮手,結束這次旋風訪台行程。這次來台灣只待一天,參加經紀公司首度在台舉辦的年會活動。

  胡歌去年(2015年)因為演出《琅琊榜》爆紅,超過70億點閱人次,現在人人都喊他梅宗主。擁有過人智慧的謀士,優雅深沉,不只和王凱、黃維德、劉濤,有精彩對手戲;劇中的拍攝角度可都有講究,運用攝影構圖的原理,每個畫面都是黃金比例:黃金比例V字分割,黃金比例黃金螺旋構圖,黃金比例三分律。發現了嗎?黃金比例能讓畫面看起來更和諧、更有重點。

  雖然是架空劇情,但劇中有如電影般的場景,精緻的服裝道具,再加上演員精湛演技和大成本製作,讓這齣古裝劇非常華麗。除了古裝,胡歌近年來也有不少時裝作品讓人著迷,在《偽裝者》當中的造型,更是帥氣逼人。憑著最近三部電視劇,總點閱率就累計破190億次。《琅琊榜》還在熱播,也讓人見識胡歌真的魅力無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