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9:15

《琅琊榜》梅長蘇來台 胡歌考慮找台灣女友

《琅琊榜》梅長蘇來台 胡歌考慮找台灣女友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33歲的胡歌今(22日)來台,人氣旺,不少粉絲到機場接機,此次胡歌來台,主要參加2016唐人影視開春年會,預計停留1天時間,明天就離開台灣。

胡歌先前在大陸戲劇《琅琊榜》中扮演梅長蘇,這部戲劇在大陸網路上吸引至少70億點閱,讓他的人氣再往上飆,今(22日)搭機抵台時,他穿著休閒搭配墨鏡和鴨舌帽,晚間出席活動時則是換上西裝。

胡歌受訪時提到,覺得此次行程「滿新鮮的,第一次在台灣參加年會,我看到微信的朋友圈都玩得很開心,吃得很開心,所以我也迫不及待」。雖然胡歌這次只停留一天,但他經常來台,最喜歡台灣的環境,還記得第一次來台灣時就去了台東,喜歡台東的景色,而被問到新戲中有反串的喬段,他說,一開始看到劇本不知道有沒有辦駕馭,但裝扮好了之後,原本的拘謹都沒了,演得很自然,而他認為扮女生很辛苦。

此外,小S因看了《琅琊榜》而愛上他,胡歌說這次來台灣,很可惜她不在,胡歌眼中的小S是個敢愛敢恨的女人,認為小S很帥氣,至於會不會考慮來台灣找一個女友,他則說,「我考慮一下」。(翻攝胡歌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