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4 19:00

車禍重要轉捩! 胡歌心態大不同

朱培滋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!因為演出琅琊榜人氣火紅的胡歌,最近上大陸談話節目金星秀,在節目裡大談自己成名的心路歷程,很少人知道,胡歌是童星出身,一路上都有不少廣告戲劇作品,但就在10年前出車禍,演藝事業一度中斷,復出後,胡歌心態大改觀,對人生和演技都有更深一層的看待。

在感情狀態中嗎不在,劈頭就被問外界好奇的感情問題,胡歌上談話節目,面對主持人金姐,有問必答,家裡養了貓要照顧,那不談戀愛拼命工作的胡歌,最近熱播的戲劇,最喜歡哪個角色呢,梅長蘇原因。跟自己車或後死而復生很像,金姐口中所說的死去再活過來,就發生在10年前,胡歌2006年在拍射鵰英雄傳時,發生車禍,脖子和右眼縫100多針,右眼還動了植皮手術,發生了就要接受對演技和人生都有不同看法,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,童星出身的胡歌,拍過多部廣告和戲劇,但2016目前還沒接任何工作,坦承有點累了,想多點自己的時間,上節目大談心路歷程,也讓人看到光鮮亮麗的胡歌背後,不為人知的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