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5 17:30

謝和弦女友怒了 遊樂園拍照男友竟擺錯重點

謝和弦女友怒了 遊樂園拍照男友竟擺錯重點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謝和弦和混血女友交往多年,兩人感情甜蜜蜜,先前謝和弦才在臉書上求愛,要女友幫他生個混血寶寶,女友當時神回「晚上要加班」,粉絲樂慶祝,但昨(24日)謝和弦女友po出一張照片,虧謝和弦很會拍照,因為她想和遊樂園的木馬合照,但是男友竟然把她拍的又小又糊,女友忍不住向謝和弦喊話「重點是拍我」!

謝和弦女友在臉書寫道,「我知道你有照我的要求,拍到整個木馬,但,重點是拍我!重點是拍我!!重點是拍我啊啊,至少等我站好啊啊」,謝和弦女友po出來的照片,是在義大世界拍攝,木馬確實很大,但女友連站都還沒站好,側面甩手的瞬間,謝和弦就按下快門,照片引起女友不滿。有網友看到後留言「扣哥是職業拍的嗎,怎把美美的KT拍成醬」、「 沒辦法,他的手是專用來牽妳的,不是用來拍照的」、「這是不是每個男友的通病」、「不能有太大的期望」、「我男友也常常亂拍把我拍的很肥」、「這隻木馬太搶眼」和「好可愛」等。(翻攝謝和弦女友KT - Keanna Taiyh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