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5 16:05

累累! 小小瑜疑拍戲太操 預告明年演藝圈"畢業"

累累! 小小瑜疑拍戲太操 預告明年演藝圈"畢業"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9歲女星小小瑜(張芯瑜)出道9年,擁有32E魔鬼身材,被封為「童顏教主」,影歌視三棲的她,原以歌手身分出道,後來跨足戲劇圈、綜藝和電影,演藝實力備受肯定,但近日因拍戲太累,身體出現警訊,今(25日)在臉書透露,明年要從演藝圈「畢業」,消息一出,讓不少粉絲十分不捨。

小小瑜日前傳出因工作過勞,免疫系統受到影響,變得經常感冒,前天自曝眼睛發炎,長出粉紅色肉瘤,由於病痛使她備感壓力和煩躁,憂心影響接下來的演藝工作。今(25日)她在臉書發文,提到「瑜董是影劇圈大學,讀大9的學生,明年畢業好不好」,暗示想退出演藝圈,粉絲紛紛喊話,「不要畢業阿,能一直看到妳是幸福的」、「不要離開啦(畢業)」、「畢業即失業!慎重考慮呀」等等,另外,也有人覺得「休息一下也好,只是暫時看不到小小瑜了」。(翻攝小小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