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3 20:50

只想爽不想當爸 渣男燒死懷孕8個月女友

只想爽不想當爸 渣男燒死懷孕8個月女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德國

德國柏林發生一起駭人的一屍兩命焚屍案。ㄧ名已經懷孕8個月即將臨盆的19歲少女,慘遭自己的男友活活燒死,只因為男友還不想當爸爸!

20歲的托本(Eren Toben)和19歲的珮納(Maria Peiner)是男女朋友,珮納懷了8個月的身孕。日前托本和老同學穆勒(Daniel Mueller)以「採購嬰兒用品」為理由,將珮納約出來,兩人載著珮納前往柏林近郊的一處森林中,托本撿起一根木棍重擊珮納的頭部將她打倒在地,又拿出預藏的麵包刀狠刺她的胸口,接著在她身上潑灑汽油,點火焚燒。隔天上午珮納的屍體被人發現時,已經是一具面目全非的焦屍,腹中的胎兒也已死亡。

警方確認死者身分後,很快循線找到托本,發現他涉嫌重大,調查後將托本與穆勒逮捕。警方問托本為何要對懷了自己孩子的女友下手,他竟然說,因為自己還不想當爸爸,托本還和穆勒乎相推卸責任。日前法院宣判,法官表示托本將珮納騙進樹林時,「就已經踐踏了珮納對他的愛」。法醫驗屍後證實,托本點火時,珮納仍有意識,「她死前至少受了30秒烈焰焚身的痛苦」,「對托本來說,他把這項犯罪當成問題的解答,因為他只想要過著自由快樂的生活,但他早已無法節制自己」。而穆勒的行為「純粹只是享受毀滅一條人命帶給他的快感」。最終法官判處2人14年有期徒刑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