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8 15:00

金酸莓獎出爐! 《格雷》獲年度大爛片

金酸莓獎出爐!  《格雷》獲年度大爛片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第36屆金酸莓獎依照慣例,在奧斯卡頒獎前一天揭曉,去年全球大賣5.7億美元(約191億元台幣)的限制級好萊塢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被提名6獎,其中這次囊括最爛影片、最爛男、女主角、最爛銀幕組合以及最爛劇本5顆金莓,而英雄電影《驚奇四超人》去年推出後惡評如潮,票房慘澹,也毫無意外拿下最爛導演和最爛重啟影片2獎,是今年金酸莓獎爛片第2名。

去年以「愛的萬物論」(The Theory of Everything)榮獲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,近日也因在電影《丹麥女孩》精湛的演技,獲得不少讚賞,但他仍以「朱比特崛起」(Jupiter Ascending)悲慘拿下金酸莓最爛男配角獎。另一位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硬漢男星席維斯史特龍則被送上《金莓救世主》大獎,讓他今年從爛片翻身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