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8 18:56

奧斯卡獎落誰家? 聚焦李奧納多

陳思瑜 編譯  / 美國

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九點登場。今年最大焦點,就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,到底能不能奪下小金人。而他擔任主角的神鬼獵人,獲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內,共12項大獎提名,也可能成為最大贏家。

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登場,星光大道的紅毯已經鋪好,大批工作人員也已進駐,大家磨拳擦掌,為年度影壇盛事做準備。「神鬼獵人」被看好,可望奪下最佳影片,不過其他入圍電影,像是「驚爆焦點」得獎呼聲也不小,有評論認為,這部影片具備了奧斯卡得獎要素,其他像是「大賣空」、「瘋狂麥斯」也各有支持者,不過說到男主角該獎落誰家,今年各方倒是頗有共識該頒給他,Leo,至於最佳女主角,資深演員凱特布蘭琪,在「因為愛你」裡,將女同志一角演得絲絲入扣。

不過新秀對手布麗拉森演技也不俗,主演不存在的房間,已經摘下包括金球獎等影后后冠,被看好能趁勢抱回小金人,而最佳導演獎方面,神鬼獵人導演阿利安卓,和執導大賣空亞當麥凱,是得獎兩大熱門人選,今年入圍者實力難非軒輊,獎落誰家,只有等信封拆開那一刻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