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2 19:07

再搶小金人! 外界看好李奧納多

孫明愷 編譯

李奧納多的長相演技有目共睹,拍過30多部作品,幾乎每部都叫好又叫座,但奇怪的是,他拿過那麼多大獎,卻獨獨沒有得過奧斯卡。這次他憑著神鬼獵人,已經拿下金球獎,演員工會獎還有英國奧斯卡,等三大指標性獎項,外界認為,這次他把小金人抱回家的夢想,距離只有咫尺之間。

電影戀戀情深,當年不過才19歲,李奧納多,就以電影戀戀情深,入圍奧斯卡金像獎,這是他第一次,與小金人擦身而過,接下來的從影生涯,他從鐵達尼號的奶油小生,電影鐵達尼號,睜開你的眼睛,一路演到華爾街上的貪婪大叔,華爾街之狼,我要打出我的名號,戲路可說是相當廣泛,不管是好萊塢大片,還是獨立小品,李奧納多一次又一次,証明他的演技,奧斯卡頒獎人珍妮佛勞倫斯(2014),得獎人是馬修麥康納,藥命俱樂部,但他卻一次又一次,在奧斯卡典禮上失望而返。

李奧過去還沒有贏,是因為他得到太帥打臉症,這些奧斯卡的老傢伙評審打臉李奧,雖然你有錢你有妞,但你就是得不到(小金人),照這樣的說法,李奧納多一輩子也拿不到奧斯卡,但他在電影神鬼獵人,不顧形象搏命演出大受好評,英國奧斯卡金球獎,演員工會獎,都將最佳男主角頒發給他,外界預估,李奧納多勝算在握,這一次終於輪到他,將小金人抱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