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慵懶“時尚”收工照 網友驚說: 這是Hold住姊?!

小S慵懶“時尚”收工照 網友驚說: 這是Hold住姊?!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歐洲

女星小S (徐熙娣)近日受到大陸雜誌邀請到米蘭看秀,一到當地就成為目光焦點,忙得不可開交,這幾天在米蘭時裝周,不斷連發時尚美照的她,引發不少網友高度討論。小S昨(27日)晚上,還在臉書分享一張在飯店房間內裹著浴袍的照片,並寫說「名模kate下班了!」。

照片中,小S穿著白色浴袍輕閉雙眼,而她波浪的捲髮遮住了半張臉,雙手還放在浴袍兩側的口袋內,模樣十分慵懶。但這張美照PO出後,卻引起網友不同的反應,許多人看到照片後大讚,「你比凱特美太多了」、「美麗動人心弦」、「太過份!連穿睡袍都還那麼時尚」、「無論什麼狀態都很美」等,但也網友開玩笑說,「如果這是模仿謝依霖(Hold住姊)的話,我打滿分」、「我是看到Hold住姐了嗎!」,還有人直言「妳幹嘛偷謝依霖的照片啦XD」。(翻攝小S、謝依霖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