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1 22:15

一片歌手! 26歲奧斯卡影后MV拙樣曝光

一片歌手! 26歲奧斯卡影后MV拙樣曝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布麗拉森(Brie Larson),昨天在電影《不存在的房間》中,細膩詮釋被囚禁性侵的年輕勇敢媽媽,讓她笑納第5座影后獎。

26歲的布麗拉森早在進入演藝圈演戲前,2005年她還曾發過專輯《Finally Out of P.E.》,在美國僅賣了4千張,這也是她唯一的一張專輯,主打歌《She Said》MV 這兩天被媒體挖出來,再度受到矚目,影片中布麗身材纖細,以青春少女的姿態賣力彈著吉他演唱,10年前的造型,當然看起來有些土土的,有網友看了直呼「簡直判若2人」,但還是有網友力挺,在影片下留言「恭喜她現在成了奧斯卡影后!」

布麗拉森今年以《不存在的房間》,已獲得第73屆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獎、第69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獎、第22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獎、第31屆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獎,昨天又拿下最大獎的奧斯卡金像獎后座。(網路畫面合成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