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甜心貝琪不倫戀慘賠 傳靠行腳節目復出

混血甜心貝琪不倫戀慘賠 傳靠行腳節目復出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混血女星貝琪日前被爆出和樂園「極品下流少女」已婚的男主唱川谷繪因有不倫戀,形象崩壞,手頭上的10支廣告全被撤掉,節目停工,公司還得付出高達8億日圓(約2.4億元新台幣)的違約金,據了解,日前有日媒報導,她將拿出一半4億日圓(約1.2億新台幣)違約金。也有日媒報導,東京電視台想幫貝琪,主持行腳節目重頭開始。

日媒報導,貝琪的不倫戀曝光後,貝琪近日完全沒曝光,她的經紀人對於貝琪一夜之間變成過街老鼠,感到無奈,先前貝琪每年都能為公司帶來大筆收入,如今,經紀公司沒有接班人,貝琪的收入也全面停擺,有圈內人士向日媒爆料,表示東京電視台和貝琪有長久良好合作關係,高層有意幫她,在不倫戀風波平息後,安排她加入行腳節目「在地路線巴士轉乘之旅」,擔任主持班底,希望能讓她的形象慢慢恢復,但這項說法,目前東京電視台尚未對外說明。(翻攝日媒、東京體育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