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BANG勝利 遭爆現身台北夜店擁3女星

BIGBANG勝利 遭爆現身台北夜店擁3女星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天團BIGBANG的成員勝利,私下常來台灣遊玩,上個月28日被民眾目擊出現在台北夜店,身邊有不少嫩模和女星陪同,據了解包括了Popu Lady寶兒、女星徐凱希和Twinko篠崎泫等人,都在現場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BIGBANG成員勝利2015年底休假才來過台灣,上個月28日再被民眾發現出現在台北知名夜店,當天包廂裡有韓星BIGBANG勝利、FTISLAND崔鍾訓,據了解,包廂內有女星,包括Popu Lady寶兒、Twinko篠崎泫跟徐凱希等人,他們有摸臉、擁抱等舉動,但包廂內禁止照相,而另一間包廂被爆出有房祖名和言承旭等人在場,當天2間包廂有互串門子。

報導中還提到,Twinko篠崎泫承認有去夜店,但過程不願意多談,Popu Lady寶兒向經紀公司表示「沒有去」,至於徐凱希尚未回應。(翻攝臉書、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