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精男看好了! 這才是真的"泰混血女神"

蛇精男看好了! 這才是真的"泰混血女神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泰國

大陸奇葩人物「蛇精男」劉梓晨,一向對自己外貌相當有自信,日前更不諱言自己「女裝是女神,叫我混血女神」。近年掀起一陣「泰劇」風潮,由於不少泰國女星,都有外國混血的血統,各個美若天仙,讓網友怒向蛇精男喊話「這才叫混血女神」!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泰混血女神精選:

黛薇卡霍內(Davika Hoorne),暱稱Mai:是泰國比利時混血兒,18歲時在《愛神的陰影》據中以短髮美少年扮相登場,令人印象深刻,從此成為電視台力捧女星。較為台灣人熟悉的作品,為2013年和泰國帥氣小鮮肉Mario合作《淒厲人妻》。媒體指出她擁有美貌,同時還能放開包袱搞笑,氣場百搭各類型男演員,還能帶旺男主角變成新一代男神。

Taew:是中泰混血美女,本身以優秀成績畢業於朱拉隆功大學建築系。2013年演出《名門紳士之緣定芳林》,戲裡連飆英、德、法語和外國賓客對話,令觀眾印象深刻。不過男粉絲可能要心碎了,因為她可是有一個交往快10年的男友,媒體指出,在五光十色的娛樂圈中如此專情,態度令人佩服。

李海娜(AOM):媽媽是廣東人,除了向洋娃娃般甜美的臉蛋,還有一副可愛的娃娃音,加上嬌小身材,萌翻大批粉絲。2010年,她拍攝女同性戀電影《Yes or No想愛就愛》在台灣、香港打開知名度。隨後又接演翻拍韓劇《藍色生死戀》、泰版《浪漫滿屋》、《惡作劇之吻》等,名氣紅到大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