嘎嘎前女友公開道歉! 男方不甩忙著爽去XX

嘎嘎前女友公開道歉! 男方不甩忙著爽去XX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,去年爆發一連串的桃色風波,和安心亞的親密照,被前女友刻意外流,最後導致他黯然退團。嘎嘎前女友王小姐,昨(3日)晚在臉書發出道歉聲明,坦承去年曾將嘎嘎和安心亞拍攝的非公開影片外流,造成嘎嘎名譽蒙受損害,她表示「抱歉做了不良的示範,更抱歉讓家人傷心難過。」當然這遲來的道歉聲明,不但已經挽回不嘎嘎的主唱工作,對已經破壞的形象更是無法彌補。

但嘎嘎似乎不想再和前女友有任何瓜葛,就在道歉文的隔天,嘎嘎在Instagram放上自拍照,還PO文「其他已經不重要的事,隨你說也由它去吧,我只知道今晚運動很爽,照片自己拍開心的,看了不開心的慎入」。沒有正面做出回應的PO文,讓粉絲大喊「你開心就好」「做自己就好不需要理會別人」、「 你開心我們也會開心的」,還有粉絲對嘎嘎的PO照,讚他留起鬍子,看來更「性感、『漂撇』」。(圖片:嘎嘎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