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5 08:50

Selina離婚 網友質疑阿中:希望你沒對不起她

Selina離婚 網友質疑阿中:希望你沒對不起她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Selina昨(4日)晚在臉書宣布與張承中(阿中)離婚,結束4年多婚姻。2人前後在臉書發表聲明,雙方似乎已達共識,Selina表示「我們想當彼此一輩子最重要的朋友」;阿中也說「少了一個老婆,卻多了一個比親妹妹還親的妹妹」。

消息曝光,令粉絲及網友都相當震驚,但仍留言「祝福你們的離婚決定,祝福SELINA,也祝福阿中,你們都很棒,繼續加油!」、「謝謝阿中在selina最脆弱的時候守在她身旁」等。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在跑到阿中臉書留言質疑「希望你沒有對不起Selina...」,更直言「想必一開始你就沒有想好好經營這段婚姻吧?」、「這麼瞎的聲明稿,連潤飾都懶...只有感覺輕浮!」、「總是覺得你們會離婚,也覺得你的心已不在她身上...」等批評。(圖片來源/翻攝阿中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