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1 18:58

Selina純真善良 婆家讚不絕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SELINA終於要完成終身大事了,在婚宴倒數前,任爸和任媽感性的說,嫁女兒心情好複雜,既開心又捨不得。而新郎阿中的媽媽和妹妹,也首次在鏡頭前曝光,對SELINA讚不絕口,張家人說要用滿滿的愛,歡迎這位家族新成員。

  SELINA靠著阿中的頭,臉上是燦爛的甜蜜笑容,阿中認真眼神,像是這一路走來,保護SELINA的堅定和誠懇,兩人結婚照掛在門口,小倆口濃情蜜意盡在不言中。雖然開心女兒找到好歸宿,但任爸任媽,還是很難掩飾心裡的不捨。

  在三十歲生日這天嫁為人妻,不只對任家人特別有意義,在婚禮這天首次曝光的準婆婆和小姑,也對SELINA這個媳婦讚不絕口,真心接納她成為一家人。為了即將舉辦的婚宴,飯店工作人員一整天都在加緊腳步準備,天花板佈置了氣球,粉紅色包裝巧克力就是小倆口精心準備的伴手禮。

  婚禮席開88桌,喜宴菜也別有用心,SELINA特地在每道菜前寫了藏頭詩,合起來就是,張承中任家萱相愛到永遠。SELINA還會帶著愛犬PINKY一起走紅毯,但因為傷勢的關係,新人不會逐桌敬酒,親友希望SELINA不要耗費太多體力,這場婚禮她只需要當美美的新娘接受滿滿的祝福和喜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