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ina的難友俞灝明 讓網友熱推暖男只因..

Selina的難友俞灝明 讓網友熱推暖男只因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28歲的大陸藝人俞灝明,5年前與Selina在上海拍攝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時,因現場爆破意外起火,造成全身嚴重燒傷,之後兩人憑著意志力,走過人生低潮,如今活躍於演藝圈。

俞灝明近日與Ella、阿Sa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《全員加速中》,他為保護同隊隊友黃雅莉順利過關,不惜讓出生存機會,隨後俞灝明還在微博寫著「女生還是需要保護的,再來一次,也不遺憾」,這讓網友聯想起當年的那場火災。

俞灝明當年和Selina拍爆破戲發生意外後,傳出在送往醫院的路上,他讓出擔架先護送Selina,導致自己傷勢加重,所幸兩人如今浴火重生。俞灝明微博上的PO文,被網友大讚是暖男,更有網友說「勇敢善良的你再選一次,我也相信,你還會衝進火裡,再救一次Selina」。(圖片: Selina臉書/俞灝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