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6 14:30

命理師說:Selina離婚後再婚不易 阿中則很快XX

命理師說:Selina離婚後再婚不易 阿中則很快XX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子天團「S.H.E」的Selina與「阿中」張承中突然爆出離婚,震驚外界,命理老師蔡上機與小孟老師,分別以生肖紫微斗數與塔羅牌,預測兩人未來各自的感情婚姻狀況,中西命理的預測都不約而同表示,阿中很快就會有新歸宿,但Selina再婚機會不大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指出,命理老師蔡上機認為,Selina經歷燒傷意外與這次婚姻失敗後,心中會有揮之不去的陰影,感情會趨向變得保守,心思將都寄託在工作上,未來的遇到新戀情的機會較低,再婚機率更是微乎其微;反倒是阿中很快就會有新的桃花出現,不排除有再婚可能性。

而專精塔羅牌的小孟老師則表示,他為Selina抽到的塔羅牌是「聖盃皇后」,代表離婚是正確的決定,即便沒離,兩人也是貌合神離。而離婚後,Selina會自我反省,至少要等2年之後才可能遇到不錯的對象,但也不容易再婚。阿中抽到的則是「寶劍國王」,不管離不離婚,他的桃花運都沒斷過,小孟老師更直言「他是因為Selina受傷才跟她結婚。」他並預言,阿中2年內會再婚生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