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8:58

我是沈大娘! 華僑男改名求好運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氣球店老闆,名字很特別,叫做「沈大娘」,但他可不是小姐,而是先生。原來他是馬來西亞華僑,大娘是他小時候的乳名,原本的名字,讓他衰運連連,換過好多個工作,後來乾脆把名字改成乳名大娘,沒想到整個人變好運,還拿下國際氣球比賽冠軍,特殊的名字,也越來越響亮。

  沒有看錯,沈大娘不是小姐,而是不折不扣的先生,脫下帽子,臉上的招牌山羊鬍,名字很娘,但本人強調自己很MAN。沈大娘開了一家氣球店,巧手一折,沒幾分鐘,一隻可愛的無尾熊,就爬在樹上,接活動辦婚禮,逢人交換名片,都讓人以為是在開玩笑,也因為名字實在太像女生了,常常都要亮出身分証,才能讓人相信,還曾經鬧過不少笑話。

  其實大娘改過好多次名字,叫過沈中敏沈雙琳,事業都不順,換過好幾次工作,因為是馬來西亞華僑,乾脆把大娘這個乳名,改成本名,改名改運,還奪得國際氣球比賽冠軍,專家都說這個名字好記。但怪名字可不是人人適合,也得要配合工作,沈大娘本名當藝名用,名字也跟著事業,越來越響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