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海倫清桃童年好慘! 來台遇海盜還險遭性侵

女星海倫清桃童年好慘! 來台遇海盜還險遭性侵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越混血女星海倫清桃(本名阮菁桃),來台發展多年的她,因外型和性感身材,讓她有「越南林志玲」的稱號。她昨天(6日)在臉書透露過去曾為偷渡來台,遭遇到海盜,還自爆童年時差點被性侵、拐賣,如此戲劇化的人生,讓她自認比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還要戲劇化。

海倫清桃個性活潑外向,但卻有一段相當慘痛的過去。她透露,童年過得比電影《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》還要戲劇化,過去她為了要偷渡到台灣而遭遇到海盜,曾在沙灘上和外婆被海盜追著跑百米,而小學時還差點在廁所遭到性侵,甚至有一次還差點在外婆家門外,被人口販子擄走,讓她無奈表示,「所有小孩子會遇到危險的事我都經歷過」。

對於這些恐怖又離奇的經驗,也影響她對人的態度,海倫清桃表示,曾有記者讚許她,沒看過像她這樣和粉絲如此親近的女藝人,「也許是因為我經過很多的事,想法和做法就異於常人」。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,「想不到桃的童年很黑暗!」、「能當藝人果然異於常人」、「神一般勇氣的大美人」、「雖然桃子現在一切安好,但聽了還是感覺有點心疼」等等。(翻攝海倫清桃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