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0 12:00

蕭敬騰遭潑糞案 4男的下場是...

蕭敬騰遭潑糞案 4男的下場是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曲歌王蕭敬騰(老蕭)3年前在自家樓下險遭潑糞,還被歹徒嗆聲:「給我小心一點!」主謀張哲誌等4人落網辯稱替吳姓乾姊出氣,「只是要讓蕭敬騰出糗」,一審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4人各3月到5月徒刑,皆得易科罰金,因4人未上訴而定讞,至於蕭毓仁、陳冠廷涉踢傷蕭敬騰的李姓司機,高院二審今仍判無罪定讞。

【老蕭遭潑糞 主嫌花5萬給2男】

判決指出,張男(31歲)自稱吳姓乾姊參加老蕭的粉絲見面會,遭工作人員推擠受委屈,他決定替乾姊出氣,2013年10月28日上午9點多,找朋友曾翌誠(30歲)、蕭毓仁(25歲)及陳冠廷(23歲)一起埋伏在老蕭位於北市南港區住處外,等到當天下午2點多,老蕭與經紀人林有慧等人剛走上保母車要外出,蕭毓仁與陳男共乘機車上前假裝索取簽名,趁隙拿預先以貓糞、貓砂及醬油亂調的穢物朝車內潑灑,蕭毓仁並嗆聲:「幹你娘!蕭敬騰,給我小心一點!」老蕭因坐後座躲過一劫,保母車李姓司機被穢物潑得滿身,仍奮勇狂奔追車想抓人,卻被蕭毓仁與陳男脫逃,張男與曾男則共乘一輛轎車在旁全程監督,事後給蕭毓仁及陳男共約5萬元當作跑路花費。當時外傳潑糞案是老蕭的日籍女粉絲Yuki在幕後主導,不過,張男等人陸續落網後,宣稱:「只是要讓蕭敬騰出糗。」不知事情會鬧這麼大,且與Yuki無關,檢警也查無Yuki涉案證據。

【4潑糞嫌 遭判刑連帶賠30萬】

一審法官斥責張男僅因細故,就以恐嚇手段使老蕭心生畏懼,蕭毓仁更以粗鄙污穢手段公然貶損老蕭人格與聲譽,4人雖認罪但未與老蕭和解,一審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主謀張男5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5萬元,蕭毓仁與陳男各判刑4月、曾男被判刑3月,皆得易科罰金。老蕭另告4人連帶求償1000萬元,一審今年1月判張男4人連帶賠償30萬元,可上訴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