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3 11:20

指蕭敬騰騙財騙色 Yuki遭判拘役90天定讞

指蕭敬騰騙財騙色 Yuki遭判拘役90天定讞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曲歌王蕭敬騰的女粉絲蔭山友紀(綽號Yuki),先前因批評蕭敬騰「騙財騙色」,遭蕭敬騰提告妨害名譽等罪名,台灣高等法院今(23日)依公然侮辱等罪,判她拘役90天定讞。

法院判決指出,蔭山友紀與蕭敬騰、經紀人林有慧的官司糾紛,從民國102年7月起,Yuki多次在微博張貼老蕭和經紀人林有慧的合照,留言「惡毒的女人」、「台灣敗類」,還批評蕭敬騰的經紀公司「下流卑鄙」,並放上自己與蕭敬騰合照,抨擊對方「騙財騙色」,影射兩人有一夜情等等,蕭敬騰憤而提告。

法院一審時,蔭山友紀表示當時情緒不穩,有吃藥、喝酒,不記得微博是不是她寫的。但法官認定她的犯行已損及蕭敬騰、林有慧等人的名譽及社會地位,且事後未賠償或達成和解,依照公然侮辱及加重誹謗罪判處拘役90天,可易科罰金9萬元。案件上訴後,高院今天駁回,全案定讞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