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潤東結婚 妻曬鑽戒:謝公婆給自由!

何潤東結婚 妻曬鑽戒:謝公婆給自由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(更新:何潤東老婆臉書PO文)

在演藝圈有「鵰王」之稱的男神何潤東(Peter),傳今(10日)與交往8年的女友Peggy,在台北登記結婚!何潤東也再下午1點左右,在臉書PO文「曬婚戒不流行了,不如曬自己老婆親手設計的結婚手環來的有心意。明年的今天是我爸媽結婚50年,也會是我結婚一週年。」

隨後,何潤東老婆Peggy也在臉書PO出手環與鑽戒的照片並寫道「8年7個月,我們結。婚。了」她感謝不少親友、感謝老公雖然不在身邊「但心ㄧ直在我身上」,她也感謝自己「ㄧ路走來始終充滿信心」更提到「謝謝公婆給我最大的自由與關心」。PO文也透露,2人曬出的手環是自己設計的,最後提到「信任是感情中最大的基礎,願所有有情人,都能終成眷屬」。據了解,兩人婚後,僅能相處約一個星期,隨後何潤東就要再度飛往大陸工作,將另擇期在台北補辦婚宴。

Peggy目前沒有懷孕,據何潤東透露,2人之所以選在3月10日登記,是因為今天也是何潤東父母結婚49周年紀念日;明年父母50年金婚,兩對佳偶可望一起慶祝。何潤東與Peggy交往8年,始終不願正面承認戀情,直到去年底,他才在微博貼出甜蜜牽手照首度承認Peggy。何潤東前年父親節,曾答應爸爸要在兩年內結婚生子,如今終於完成其中一件,現在就期待新人早生貴子。(翻攝何潤東微博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