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片】露面了! Selina:與阿中離婚是相處出問題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Selina日前宣布與另一半張承中離婚,震撼演藝圈,今(10日)她在宣布離婚消息後首度露面錄影,她穿著一襲洋裝,拿手卡現身,拒絕接受訪問,只公開談話,她看到媒體這麼大陣仗「有點緊張」。而在講到關鍵處時哽咽,眼淚在眼框裡打轉。

【Selina現身 我沒有瘦成紙片人】

Selina說「首先我真的很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,我知道大家很擔心我跟阿中,我面對大家是想讓大家知道,我沒有瘦成紙片人,食慾也滿好的,因為這個決定,我跟阿中之前都有想清楚,雖然我們已經有做好心理準備,這幾天我大部份時間都待在家裡面,這幾天還是會忍不住去思考,為什麼我跟阿中的婚姻會走到這一步,我會想,如果在那個部份如果我做更好,是不是就能有不一樣的結果,我們一直在跟對方講的是道歉,我不想一直陷在這樣的情緒裡面,我一直努力的讓自己,可以比較正面的思考,包括了我前幾天去跑步等等」。

【離婚主因撇阿中外遇 Selina:相處出問題 】

我有跟阿中說,失敗的婚姻不代表我們人生失敗,我們不要一直看著以前的我們,上個星期五,我跟阿中在我們的臉書上po出聲明稿之後,我們這個決定,我們為了我們的婚姻已經努力很長一段時間,在我們公布之後,有很多的報導,提到離婚原因,有揣測,這些都不是事實,離婚只是我跟阿中的相處出了問題,就像在聲明稿中提到的,我們已經很坦白說明我們的狀況,因為我是公眾人物,我們在婚姻這門課沒有修好,其實很愧對自己,對不起大家,而且我身邊有很多人還是支持我,這段時間,我們雙方的父母,都給我們很大的支持和鼓勵」。

【離婚後的生活 Selina:給阿中多一點空間】

接著,Selina還說「我的父母在聲明稿發出的隔天,樓下有很多SNG車在樓下等,我爸很早出門,我媽不太敢出門,但他們還是告訴我沒事,我的好姐妹Hebe和Ella每天照三餐關心我,叫我不要擔心,我非常感謝她們的鼓勵,然後除了他們之外,還有很多媒體記者用文字給我跟阿中很多支持鼓勵,我覺得特別感謝,其實相較於我,我覺得阿中是比較辛苦的,我的部份華研(唱片公司)都會幫我擋著,然後大家也都一直陪伴著我,阿中都要獨自面對這一切,我希望大家給他多一點空間。因為我跟阿中,我們真的希望我跟阿中,我們可以用另一種方式繼續,我知道這很難,但是我還是要努力看看,未來,我跟阿中還需要跟努力,今天沒辦法受訪,是因為我們還沒準備好,我跟阿中會更努力讓我們的生活恢復正常軌道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