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0 17:20

誰受得了呀! 萌兒撒嬌隋棠捨不得出門

誰受得了呀! 萌兒撒嬌隋棠捨不得出門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謝,去年初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結婚,同年升格當媽,產後心思大多都放在7個月大的寶貝兒子Max身上,她經常分享和兒子的生活照。隋棠今(10日)中午要外出工作,但兒子耍萌的模樣,實在太可愛了,讓她完全招架不住,捨不得和兒子分開。

隋棠在臉書分享4張兒子Max萌呆撒嬌的照片,照片中可見Max深情款款地看著媽媽,接著將他的小臉蛋湊到隋棠臉上磨蹭,最後嘟起小嘴親媽媽,讓隋棠開心又無奈說,「這樣怎麼出門工作」。不少粉絲看到隋棠跟兒子甜蜜的互動後,留言「看妳這樣幸福,一定很多人想結婚」、「被這對母子溶化極點」、「深情款款地看著媽咪,真的沒辦法出門工作了」和「小男神太可愛了」等等,還有網友感同身受表示,「有了小孩子真的會很捨不得出門上班,一出門我就會開始想我女兒了,小孩子真的是甜蜜的負擔」。(翻攝隋棠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