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3 16:00

恩師劉天健病逝 Ella:「謝謝你把我留在S.H.E」

恩師劉天健病逝 Ella:「謝謝你把我留在S.H.E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音樂製作人劉天健,因心肌梗塞在北京過世,享年53歲。而當年劉天健是讓Ella入選S.H.E的重要推手,讓Ella相當感謝。Ella也在得知恩師驟逝的消息後,PO文悼念「謝謝你當年把我留在S.H.E,謝謝你留給華人音樂界的所有美好」。

Ella說「天健老師,這個消息來得太突然,我一時還無法相信你真的離開了,謝謝你對我們的照顧,謝謝你當年把我留在S.H.E,謝謝你留給華人音樂界的所有美好,希望你一路好走不再受病痛的折磨,得到永遠的平靜,緬懷您」。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劉天健的友人稍早透露,他春節時動了心臟手術,原本以為沒事了,後來卻因咳嗽導致傷口裂開,還來不及進行修復手術就離開了。據悉他和前妻育有2子,女友透露正在和他的兒子討論後續事宜,預計在北京舉辦追思會。另外,蕭敬騰經紀人Summer也表示:「2月8日(大年初一)我們就知道老師(心臟)瓣膜脫落入院,之間一直關心狀況,初七得知他清醒,且友人告知他熬過這一關,非常開心。」她表示和蕭敬騰本月2日飛北京時本想探望,因家人說劉天健尚在療養恢復,他們不便前去打擾,「原以為都熬過了,昨天接到消息說心肌梗塞過世,無法相信,我們都很難過」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