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4 18:50

愛心還是要錢? 拍照手勢網路討論夯

愛心還是要錢? 拍照手勢網路討論夯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日有個網路話題討論熱烈,是指不少藝人和民眾拍照都把YA改比成「愛心指」,是把姆指第一節疊在食指第一節上,有個準大學生在PTT上覺得這個拍照姿勢很怪,認為那是我要錢的姿勢,而不是「愛心」!

準大學生在PTT上提到拍照愛心手勢,覺得這個姿勢很怪,上網搜尋後才發現,原來它是「愛心」,原PO覺得這太不可理喻了,他一直以為那是錢的手勢,好像說「我很多錢喔」,或者是「我要錢,我要錢」,原PO自問「是我審美觀出了問題,我一點都不覺得是個愛心的手勢」。其他網友則是回應「這手勢超莫名的很醜」、「其實在要小費吧」、「第一次看到也不懂那是愛心的代表,像錢到真的」、「覺得很可愛呀」和「一直不懂這個手勢」等等。

有網友提到,這個手勢其實是從韓國流傳來的,是韓星用手指愛心表達對粉絲的心意。而其實過去韓星宋智孝、到韓國發展的周子瑜、台灣藝人曾之喬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等,都曾經擺出這個手勢拍照,對公眾人物來說,不管是「要錢」還是「愛心」,或許只是流行的一種表現。(翻攝IG、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