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7 17:30

為何他都不用搶?! 林俊傑炫耀文秀限量NMD

為何他都不用搶?! 林俊傑炫耀文秀限量NMD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運動品牌愛迪達(adidas),2016年度全新NMD夢幻鞋款今天(17日)全台各地開賣,由於鞋款採限量發售,不少鞋迷在幾天前就早已到專賣店外排隊搶購,甚至還傳出台中大遠百有500人為搶購潮鞋而跌倒受傷,殺紅眼就是為了搶到這雙限量夢幻鞋款,而為何NMD系列如此受歡迎,原因之一是許多大牌明星如陳奕迅、陳冠希和林俊傑都是它的愛用者,讓不少人也跟隨偶像想要來收藏一雙。

昨天NMD還未開賣,但林俊傑就在臉書分享一張穿新鞋的炫耀文,只簡單寫下「Yellow」一字,林俊傑搶先穿上這雙又酷又潮的鞋子,讓不少人相當羨慕。但由於愛迪達NMD系列鞋款今天才開賣,因此有網友好奇林俊傑怎麼拿到,而林俊傑則透過唱片公司回應,「因為林俊傑曾擔任愛迪達產品代言人,每當有新款上市,廠商都會贈送新鞋給代言人穿」。讓人羨慕說,林俊傑都不用跟大家擠破頭搶鞋,還能提前穿上未上市的新鞋,真是享有「特別待遇」。(翻攝林俊杰臉書/陳奕迅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