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2 10:00

男星被騙1.3億! 鄭雨盛仍帥氣現身喝喜酒

男星被騙1.3億! 鄭雨盛仍帥氣現身喝喜酒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韓國男神鄭雨盛,日前被爆遭編劇好友詐騙,他默默隱忍8年沒有提出告訴,最近傳出鄭雨盛竟然被騙了43億韓圜(約1.3億元台幣)!

據韓媒報導,45歲的朴姓編劇2009年以籌措「私募基金」為由,遊說包括鄭雨盛在內的身邊好友投資,詐取了上億元韓幣。不過鄭雨盛因為與對方交情很好,加上這事已發生8年,認為很難評估損失,因此沒有採取法律行動,直到朴男日前因非法獲利被法院通緝,才讓舊事曝光。

雖然媒體並未透露鄭雨盛遭詐騙的實際數字,但外界揣測金額恐達韓幣43億韓圜(約1.3億元台幣)。鄭雨盛透過事務所表示,「不想再擴大事件,希望事情盡快落幕。」但他也沒有直接否認被騙金額高達數十億元的說法。19日當天他還被媒體捕獲一身帥氣的參加好友金荷娜的婚禮,看來沒受到。

42歲的鄭雨盛帥氣的外表,是南韓帥氣男神代表之一,2011年曾與一同演出《雅典娜:戰爭女神》女星李智雅公開交往,直到女方公開向歌手徐太志提出離婚訴訟,才知道女方瞞婚14年,無辜變「小王」讓他受傷頗深,如今又遭認識多年的編劇以投資為由詐騙,讓網友直嘆他識人不清。(圖片翻自韓流音樂Tai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