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帥老爸」的背影照 本尊原來是他!

「最帥老爸」的背影照 本尊原來是他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日前一張在下雨天,一名父親只替兒子撐傘,自己卻全身淋濕的照片,在網路上造成迴響。當時網友就稱這名老爸超級帥,現在這名爸爸身分曝光,他的名子叫做劉僑,目前正在美國紐約曼哈頓中城的JP摩根大通,擔任營運經理。

根據《觀察者網》報導,對於突然成名,劉僑表示沒有什麼特別感覺,他指出,基本上他每天上午7時開始上班,每天下午5時下班後都去法拉盛康華幼兒園接4歲兒子劉若拙回家。

劉僑回憶,該照片被攝於上週四(10日),下班時突然落雨,他只能帶著辦公室裡的一把備用雨傘去接兒子,「一出幼兒園門雨突然下大,但是因為我家就在附近,所以沒避雨。」劉僑表示,把傘全部給兒子遮,自己淋雨是非常自然的本能,沒想到被網友如此稱讚。不過有網友質疑,他為何不抱著兒子撐傘,兩人就不會淋濕,劉僑表示,「我希望他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所以不會抱著他,書包讓他自己背。不過畢竟他還小,抵抗力差,因此幫他撐傘以免著涼。」。(翻攝觀察者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