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7 18:58

沒奪金也吸睛! 奧運花美男超帥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

  歷屆奧運會上俊男美女都是一大焦點!在倫敦奧運會上,體操和跳水代表團出現了很多令人驚艷的花美男,特別是日本男子體操選手加藤凌平,被網友稱為比女生還漂亮,仔細觀察還可以發現,這些花美男選手,不只有修眉,還有深深的眼線,迷倒不少觀眾。

  真的很難忘記他們是誰,日本體操選手加藤凌平,天字第一號花美男,就是這一刻,在鞍馬前低頭的那一種鬱卒,多少日本少女心疼的想抱著他哭,還要大家評評理,和藝人三浦春馬像不像兩兄弟。

  德國來的麥瑞納亞鼻子直挺挺,眼睛亮晶晶,是體操選手,更像模特兒。就算地板動作的最後落地,沒站好有點掉漆,看到麥瑞納亞的吐吐舌頭,好可愛!大家都原諒他。看到加藤凌平最後一個不小心腳也歪歪,大家也就忘了吧!因為他們的眼睛,觀眾發現,他們兩好像天天眉毛都有拔,天天黑眼線的畫得很深,難道世界上只有懶男人,沒有醜男人,他們的眼線筆好像也借給這個人。

  十八歲的英國跳水選手戴利,許多人跳進他眼神深深的深遂裡,第一次跳水,七歲開始在各個比賽發光,雖然這一次沒有拿牌爭光,他沒有奪牌,但他非常奪目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