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5 12:35

不雅英文! 周子瑜表演服惹議

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TWICE女團的周子瑜再度引發爭議!昨天TWICE上南韓綜藝節目,模仿少女時代的舞蹈時,被眼尖的粉絲發現,周子瑜身上穿的表演服,居然寫了不雅、貶低女性的英文字,讓粉絲看了當場傻眼,認為這樣字眼出現在一名未成年少女身上,實在不妥!

這場表演,讓南韓粉絲為之瘋狂,人氣女團TWICE和GFRIEND,首次跨團合作,模仿前輩少女時代的知名歌曲GEE,周子瑜一獨唱,引起現場尖叫,綠長褲白上衣,露出小蠻腰,精彩表演,卻也引發爭議!

仔細一看,周子瑜的白色上衣,寫著貶低女性的不雅文字,「Hoes take off your Clothes」,讓粉絲看了傻眼,卻出現在一名年僅16歲的未成年少女身上,對此JYP公司不願回應,卻被南韓媒體紛紛報導,認為實在相當不妥,近期周子瑜竄紅,成為粉絲媒體放大焦點,如今公司把關出紕漏,又讓周子瑜無端惹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