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! 蕭敬騰拍戲驚傳意外 摔車撞地恐傷尾椎!

更新! 蕭敬騰拍戲驚傳意外 摔車撞地恐傷尾椎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蕭敬騰昨天(19日)在墾丁拍攝蔡岳勳執導的電視劇《深夜食堂》,今天中午在高雄旗津碼頭開拍飛車畫面,才拍攝第一個鏡頭蕭敬騰在摩托車上的特寫,沒想乘載他的拖車甩尾弧度過大,蕭敬騰遭離心力甩飛,整個人像是沙包一樣重摔在地面上動彈不得,尾椎遭到地面重擊,現場工作人員見狀驚嚇,還有人嚇哭。

蔡岳勳趕緊停拍陪同送醫查看,是否有傷及尾椎的情況,醫生初步診斷肌肉挫傷,原定今天還有多場特技大場面戲份,因臨時意外,導演先取消老蕭今天所有班,將他送回酒店冰敷觀察。蕭敬騰本人下午3點半在臉書PO照報平安,照片中可見他躺在床上輕皺眉頭,但他寫說「沒事!氣色還是很好,我已經在休養,狀況安全良好,真的不用擔心,不好意思耽誤了大家,我說沒事就是沒事。」安撫粉絲。下午劇組也發出聲明稿,強調老蕭傷勢穩定並不嚴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、蕭敬騰臉書)

《深夜食堂》聲明稿:

蕭敬騰近日在高雄拍攝蔡岳勳導演所執導的電視劇《深夜食堂》,今日中午在高雄旗津碼頭拍攝飛車特技畫面,蕭敬騰與蔡導兒子蔡淳羽兩人騎乘重機拍攝飛車特寫。

蔡岳勳導演所領導之技術團隊擁有豐富的特技拍攝經驗,在拍攝前已做好安全措施與相關準備動作,但未料拖車離心力過大,兩人不慎掉落車外。

蔡岳勳導演立即停止拍攝,陪同蕭敬騰前往醫院檢查傷勢,醫生診斷為肌肉挫傷,所幸傷勢不嚴重,導演全程陪同,直至確定蕭敬騰傷勢穩定,回到飯店休息,才前往現場繼續進行拍攝作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