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2 19:10

宋慧喬再傳被包養 經紀公司怒告24名網友

宋慧喬再傳被包養 經紀公司怒告24名網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在全亞洲掀起熱潮,男女主角宋仲基與宋慧喬,人氣再飆漲。但人紅是非多,網路又謠傳宋慧喬被包養的消息,讓喬妹經紀公司再也無法忍受,表示將對網友採取強硬法律行動。

宋慧喬傳出被包養的消息,其實這個消息,早在2013年就有傳出,但當時被檢方證明是空穴來風的假消息,經紀公司也曾跳出來捍衛宋慧喬的清白,宣稱「宋慧喬從未私下見過某企業的會長,也從未獲得過相關公司的股份」。原本以為謠言會就此平息,不料,近日喬妹人氣再翻漲,讓宋慧喬二度遭到莫須有的傳聞纏身,對此,宋慧喬經紀公司已經正式起訴涉嫌散播謠言的24名網友。

經紀公司透露已有網友接受檢方的調查,他們也委託警方繼續找出造謠者,「明明已經過了3年、而且真相大白的事,完全無法理解怎麼還有人舊事重提,這次我方(經紀公司)絕對不會姑息。」不少粉絲也力挺公司的作法,認為「憑喬妹賺的錢需要被包養嗎」和「這種事一定要嚴懲」等等。(翻攝自KBS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