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2 18:05

車禍遭索賠6百萬! 曹西平挺吳怡霈「藝人錢好賺嗎」

車禍遭索賠6百萬! 曹西平挺吳怡霈「藝人錢好賺嗎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吳怡霈去年追撞1輛雙載機車,造成機車騎士與後座乘客受傷。對方開出600多萬的賠償金額,之後雖然降到200多萬元,但仍與吳怡霈願意賠償的金額有落差、和解破局,昨(21日) 吳怡霈被士林地檢署依過失傷害起訴。對此,藝人曹西平看不下去,在臉書開砲「車禍要賠600多萬?」、「藝人的錢真的有那麼好賺嗎?」。

去年8月吳怡霈在返家途中行經內湖民權東路,撞上一名廖姓女子所騎乘的機車,造成機車後座陳姓女子摔車,牙齒斷裂、下顎骨折。後來雙方針對賠償金持續溝通,但是金額依舊談不攏。演藝圈前輩曹西平在臉書聲援吳怡霈,他說「藝人的錢真的有那麼好賺嗎?都是辛苦錢ㄧ個通告ㄧ個通告賺來的,藝人的心酸沒有人可以知道的,很多時候不是大家看到這麼光鮮亮麗的,」、「不管車禍誰對誰錯大家都應該誠實面對,也不應該對方的職業家境有所改變」,直言對方恐怕是仗著吳怡霈是藝人身份,因此調高賠償金。(翻攝曹西平、吳怡霈臉書)

曹西平臉書全文:

車禍要賠600多萬,,,?

後來又說要賠200多萬,,?

藝人車子100多萬,,?

藝人的錢真的有那麼好賺嗎?

都是辛苦錢ㄧ個通告ㄧ個通告賺來的,藝人的心酸沒有人可以知道的,很多時候不是大家看到這麼光鮮亮麗的,很多資深藝人安息了還湊不出喪葬費你們有看到嗎,不管車禍誰對誰錯大家都應該誠實面對,也不應該對方的職業家境有所改變,需要的醫藥費或是任何開銷損失那就交給專業的醫生判斷吧,真的上了法院法官也不見得判對方想要的金額,上次撞我的車子司機跑到哪裡去了?

藝人車子被撞了司機跑了只有自己花錢修車吃悶虧有誰知道?

很多時候藝人有苦難言想說都不知道怎麼說起,,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