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太平輪"記者會 群星齊聚一堂!

王皓 編譯

由大導演吳宇森執導的史詩集電影太平輪的下半部驚濤摯愛,終於要在八月中旬上映了,和上半部相隔超過八個月,影迷們真是望穿秋水。而驚濤摯愛記者會,今天在北京舉行,金城武、章子怡、宋慧喬和楊祐寧等演員齊聚一堂,現場是星光熠熠。

等待比離別還痛苦,男神金城武一句等待比離別痛苦,敲定了太平輪下半部,驚濤摯愛的主軸,在大時代的悲劇下,不論多麼相愛,都無法朝朝暮暮相守,在最後一刻跳上了船,以為可以穿越重洋回到家鄉,卻因為可怕的船難,親情愛情都只得放手。

在太平輪上半部中,金城武的戲份沒有影迷們想像中多,不過到了下半部,對他和長澤雅美的愛情,卻有了刻骨銘心的刻畫,兩人之間的激吻,更是超出影迷的期待,如果海水能把我帶回基隆就好了,這樣我們就能相見了。

而在北京的記者會中,金城武以全新造型亮相,不但留起長髮還蓄了鬍子,更添成熟魅力。他說,下半部真的讓人等了很久。影星金城武,大家好我是金城武,一樣期待很久了,終於可以讓大家看到下一部,金城武和長澤雅美,章子怡和佟大為,黃曉明和宋慧喬,三對情侶在戲中的刻骨銘心,也因為史實當中太平輪悲劇性的結束,讓人格外揪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