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4 19:07

侯怡君撞車 怨保全沒伸援掀波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侯怡君,因為騎腳踏車撞上社區門口的橫桿摔倒受傷,但當時門口保全只說了一句「小姐你很誇張」,就放著她不管,讓侯怡君非常生氣,當下怒罵保全「沒良心」,還把整個過程PO上網,但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覺得這種保全應該要被肉搜,不配當保全,但也有人說侯怡君根本是公主病發!

在舞台劇飾演潑辣元配,怒罵小三,侯怡君現實生活中,一樣快人快嘴,夜騎腳踏車出車禍,第一時間,保全沒扶她起來,反而拍照存證,讓侯怡君氣的開罵,越罵越激動,還錄下當時過程PO網,說對方只講了一句「小姐妳很誇張耶」,就丟下她不管,連問小姐你還好嗎?需要幫忙嗎?這麼基本的同理心都沒有,尖酸刻薄的嘴臉,讓她徹底對人性失望,侯怡君還附上照片。

強大撞擊力,把大門旁的衡桿都撞歪,腿部也有擦傷,說這保全太沒良心,但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說侯怡君自己跌倒怎麼還怪別人,根本是公主病發,但也有人護主心切,說這種警衛本來就該被肉搜不配當警衛。

侯怡君說起當時,還是氣得牙癢癢,侯怡君說自己本來就會賠償,但這樣的態度,讓人無法接受,主持節目,見過大風大浪,恐怕是沒想到,會碰上這樣的事,更意外引發網友論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