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4 19:00

楊麗花將攻蛋 邱瓈寬駁炒新聞

朱培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天才傳出模範夫妻楊麗花和洪文棟因為家產鬧婚變,兩人共同出面澄清,但洪文棟質疑,是楊麗花好友邱瓈寬在外面爆料,就是因為11月楊麗花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,對此,邱瓈寬澄清,絕對不是炒新聞,但71歲的歌仔戲國寶楊麗花要演出,演出薛丁山與樊梨花,帥氣小生重現江湖,讓粉絲非常期待!

不是才在鏡頭上秀恩愛,怎麼就傳出楊麗花和洪文棟,因為家產鬧婚變,兩人共同出面澄清,說沒這回事啦,但這又是怎麼傳出來的,洪文棟質疑是楊麗花的好友邱瓈寬害的,因為楊麗花11月就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,會不會有可能是假婚變真宣傳。

71歲的歌仔戲國寶楊麗花,6歲就登台表演,是台灣電台歌仔戲、電視歌仔戲的創始人,擅長扮小生,帥氣英挺迷倒眾生,更在1993年,拿下金鐘特別貢獻獎,在事業如日中天時,39歲嫁給骨科名醫洪文棟,但沒有放棄最愛的歌仔戲,甚至常和情同母女的陳亞蘭,搭檔演出。

4年前在台北小巨蛋的薛丁山與樊梨花,楊麗花當時已經67歲,照樣敬業吊鋼絲,在4層樓高的半空中,長達10分鐘,手腳動作俐落不馬虎,今年楊麗花71歲了,11月又要在小巨蛋,再開一場,這回加入電腦特效和新元素,不但親自開唱,還有武打動作登場,要證明寶刀未老,粉絲非常期待,其實楊麗花身價高達10億,在海外也有房產,根本不缺錢,但因為這份熱愛,要用生命延續歌仔戲文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